「小費玉清」林俊逸魅力大 師奶親燉中藥補一下

▲林俊逸模仿費玉清,連陶子(右)都驚奇。(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在模仿比賽中模仿費玉清的林俊逸一炮而紅,最近更出了個人專輯,2日上中天《大學生了沒》宣傳,立刻被主持人陶晶瑩隨堂考,先是要他唱麥可傑克森的招牌歌曲《beat it》,他用小哥不急不徐的語氣,加上特有的高音唱完整首歌,動感舞曲瞬間變成小調,果然讓全場笑翻,連陶子都忍不住讚他根本就是「小哥複製人」,他透露目前粉絲大都是姐姐媽媽,還有人會燉補品給他喝。

林俊逸透露模仿費玉清的訣竅,「其實小哥有很多細微的小動作,譬如講笑話的時候,自己也會表現出害羞,另外小哥很有涵養,我也會學他多用成語」,納豆和阿Ken虧他說:「你應該家裡有一整套小哥錄影帶吧,這些動作也看得太仔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模仿小哥出名,但實際上林俊逸還沒有跟本尊見過面,陶子很有義氣地說:「找時間我幫你們撮合一下」,而現在林俊逸闖出知名度,陶子好奇他的粉絲們多是哪個年齡層?林俊逸說:「因為是模仿費玉清,所以粉絲還是以婆媽居多」,有時候在路上遇到師奶粉絲,還會被要求來個現場清唱,儘管婆媽粉絲很愛跟他在菜市場亂閒聊,但林俊逸還是補充說:「這些粉絲們常常都會燉中藥給我補身體,我很感動,只是食物太多了,我都會拿出來跟工作人員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