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艾倫投奔邁阿密 塞軍教頭:怪我吧!

點評:看完只能說艾倫要走一點都不意外!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雷射槍」艾倫(Ray Allen)本季宣布離開綠衫軍塞爾提克,投奔東區死對頭邁阿密熱火,而不少球迷也開始猜測艾倫離開的真正原因。對此,綠衫軍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2日受訪時表示,是自己的決策讓艾倫決定出走的。

「我想我才是最大的原因,是我決定把球給朗多的,也是我決定多讓朗多領導球隊的,這不代表每個人都會喜歡這個決定,至少艾倫不喜歡,因為朗多現在已經掌握了球權。」瑞佛斯2日在接受美國媒體採時,自爆了這項內幕消息。

▲綠衫軍教頭瑞佛斯認為,艾倫出走全是因為他的決策所造成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回想了很多在艾倫離開後所說的,『我想在攻擊面參與更多』,不過一切都必須回到朗多身上,我留意到這件事,但這並不是朗多的錯,這是我要朗多做的,也是他該做的。」對於今年朗多掌握更多球權,瑞佛斯也做出了解釋。

這位名教頭接著再說,「朗多是全聯盟最棒的傳球者,他有最棒的球感,不過他並非一個好的投籃者,所以他必須握有球權才會更有效率,也是這一點惹惱了艾倫。」

對於現在艾倫出走,瑞佛斯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他只是選擇了對自己最好的選擇,不過說實話,他在邁阿密不會是先發,我也懷疑他是否會得到更多的機會。不過對於像皮爾斯(Paul Pierce)或是賈奈特(Kevin Garnett)和布萊恩(Kobe Bryant)等人來說,換一個地方會比在原本的地方被剝奪些什麼還要來的容易。」

瑞佛斯最後也坦言,自己今年在聽到艾倫離開波士頓的理由時,確實是感到有點「憤怒」,不過他也認為自己將會很快的釋然這件事。

關鍵字: 艾倫熱火塞爾提克瑞佛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