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首次搭檔即開胡 李欣翰與Herbert今戰哈斯組合

文/海碩運動

我國雙打一哥李欣翰首次與法國好手Pierre-Hugues Herbert搭檔就開出紅盤,北京挑戰賽首輪以6-4、7-6(4)直落二晉級。李欣翰說:「他的發球有身高優勢,我在前排搶球就輕鬆許多。」

因謝政鵬手傷未癒,李欣翰前兩站與楊宗樺搭檔後,本周改與法國選手Herbert合拍,列大會第二種子。Herbert目前雙打排107位,2009年曾拿下溫布頓青少年男雙冠軍,「我們先前有交手過,再加上排名也差不多,就想說配配看。」李欣翰表示。

結果兩人首次搭檔就抓到感覺,幾次的對角穿越成功破發,再加上Herbert 183公分的身材優勢,讓李欣翰能發揮前排搶球能力,兩人順利以6-4拿下首盤。

但次盤李欣翰的發球遇到亂流,關鍵時刻出現兩次雙誤,讓雙方互破發球局進入搶七決勝局。所幸搶七兩人數度接發球回擊穿越,最終就以6-4、7-6(4)晉級8強。

李欣翰賽後也稱讚自己的搭檔,「今天他的接發球表現得很好,我自己發球則要再穩一點!」兩人今天傍晚將對上Andrey Golubev(哈薩克) / Karol Beck(斯洛伐克),爭奪準決賽資格。

我國另一好手楊宗樺單打則擊敗埃及選手MOHAMED SAFWAT晉級16強,雙打首輪與黃亮祺也以6-3、3-6、[10-3]在搶十驚險勝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