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陸瀅坐劉翔旁因美臉巨乳爆紅 敦奧奪銀「胸器成大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選手陸瀅30日奪下敦奧100米蝶泳銀牌,對這位23歲的上海姑娘來說,從2008年無法進入京奧的落寞,最終站到倫敦奧運的領獎台上,即使只是一枚銀牌也得來不易。但真正讓大陸民眾認識她的,卻是一張2011年10月所拍的照片。

▲陸瀅坐在劉翔旁邊因而爆紅。(圖/取自網路)

當時,在上海體育健兒加油慰問演出暨聯誼晚會上,劉翔首度以上海市體育局團委副書記的身份亮相。原本,新官上任劉翔是媒體追逐的焦點,陸瀅因為坐在劉翔身邊,加上傲人身材太吸睛,她與劉翔的一張照片排名百度搜索風雲榜首位。有大陸網友還為此感嘆地說,「17年游泳生涯帶來的名氣,竟比不上拍一張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0年亞運會,陸瀅奪下50米蝶泳銅牌,2011年世錦賽,她為中國大陸拿下一枚100米蝶泳銅牌。2011年世界游泳錦標賽在上海進行,陸瀅頂住壓力,拿下100米蝶泳的第三名

2012年,在紹興舉行的全國游泳冠軍賽暨奧運選拔賽上,陸瀅繼在50米蝶泳項目與100米蝶泳決賽中奪冠。她超越劉子歌和焦劉洋,成為大陸女子短距離蝶泳最具實力的選手之一。

陸瀅在倫敦奧運不僅拿到了自己職業生涯的最好成績,同時也在女子蝶泳100米的世界舞台上更上一層樓,讓中國大陸在此項目挺進世界。網路紅人僅是虛名,運動選手還是得靠成績證明自己。大陸網友見識到陸瀅的實力,也用「胸器成大器」形容她的運動生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陸瀅奪銀「胸大膽更大」 批大陸體制認同奧運精神

南韓女籃在奧運資格賽肘擊日本隊 台網友:泡菜好髒!

空姐眭欣霓低調幫莊智淵加油 小倆口10月結婚

【影】敦奧直播!西班牙女子水球選手遭襲胸露點

「飛魚」破紀錄 以色列性感辣模貼圖慶賀

倫敦奧運/「陸上大島優子」木村文子 可愛直逼AKB48

「基本上就是在尿裡游」前泳將:大家都會在池內小解

誰說奧運只有帥哥?韓體操美少女「孫妍在」清新惹人憐

關鍵字: 劉翔陸瀅倫敦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