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中韓印打假球出局 中華女雙可望進4強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南韓與印尼選手在倫敦奧運羽球女子雙打中,為了避免提早與自己國家的組合碰頭,而相繼傳出打放水球的醜聞,倫敦奧委會1日作出最新決議,正式將這8位選手的資格取消,同時也意味著中華隊女雙提前進入4強的希望相當濃厚。

▲簡毓瑾、程文欣明天凌晨若能擊敗中國組合,便能拿下奧運獎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昨天在B組擊敗日本隊的「黃金女雙」簡毓瑾、程文欣,在成功挺進8強後,本來將於台灣時間2日凌晨1點32分出戰中國隊組合田卿、趙芸蕾,但在另外4組被判失格的情況下,表示黃金女雙有相當大的機會提前晉級前4強,明天凌晨只要能擊敗田卿及趙芸蕾,就確定會有獎牌入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中華隊暫時還無法確認接下來要打的比賽究竟是8強還是4強,國際羽球總會的網站賽程也還沒更新,若該4組選手上訴成功,黃金女雙的晉級路就有變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更多相關新聞都在→奧運專版

倫敦奧運/羽球女雙放水 中韓印8選手遭取消奧運資格

莊智淵殺進男桌4強 娶某前無懼中國對手

大翻盤!日本體操男團提異議 第4名變銀牌

「你讓過世的父親失望」 網友推特打擊英跳水小將

德國、日本體操美男吸睛 帥照網路瘋傳

關鍵字: 簡毓瑾程文欣羽球倫敦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