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狀元夢落空 宋宇軒:不遺憾 開季盡力表現

點評:成熟的態度!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從選前被視為狀元「熱門人選」,到一路滑落到第3順位才被金酒選上,體能勁爆的文化後衛宋宇軒並沒有一絲怨言,他認為各球團都有其選才考量,自己要做的就是盡全力表現,爭取更多的上場時間。

▲宋宇軒(右2)以第3順位加盟金酒,將成為球隊的新生代主力戰將。(圖/記者杜奕君攝)

身為國內大學籃壇最具得分爆發力的好手,宋宇軒打從確定投入第10季SBL新人選秀會的那一刻,就成為7支球團與媒體間公認的選秀狀元大熱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籃協舉辦的選前測試賽裡,宋宇軒也的確展現了他過人的彈性與取分能力,過人的流暢度堪稱本屆新秀之最,無奈握有選秀前兩順位的台銀與台灣大,都將首要補強目標放在禁區長人身上,表列身高僅185公分的宋宇軒,最後只能黯然滑落到第3順位。

不過代表金酒出席選秀會的助理教練楊志豪認為,宋宇軒的潛力無庸置疑,在當選中華隊國手期間(瓊斯盃、亞州大學錦標賽)表現也都十分亮眼,金酒能提供他發揮的舞台,相對爭取新人王的贏面很大。

宋宇軒本人對於未能如願成為選秀狀元,倒是表現出不錯的成熟度。他表達尊重各球團的策略考量,也強調加盟金酒後,一定會拿出最大努力來爭取表現機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