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裕隆挑姜仕峰替學林 達欣盼張家榮頂智峰 

點評:希望兩人都能變得跟前輩一樣好!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第十屆SBL選秀會1日正式落幕,除了衛冕軍璞園外,各隊都挑入了幾名新戰力,其中在第四、五順位分別被裕隆和達欣選中的姜仕峰和張家榮,也被球隊視為隊上老大哥的接班人選。

裕隆上季在李學林出走CBA的情況下,球隊後場戰力出現人手短缺的現象,尤其是在控球後衛一環上更是急需新血補強。

而在1日的選秀會上,裕隆補進了明道大學後衛姜仕峰,期盼能夠讓他頂上李學林所留下的戰力空缺,「學林去CBA後,我們的控衛急需要補強,仕峰打球的態度跟學林很像,正合裕隆的需求。」裕隆教練林正明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挑入姜仕峰,希望他能頂替李學林留下的空缺。(圖/記者杜奕君攝)

對於得到裕隆球團的看重,並希望他扛下李林學所留下的空缺,姜仕峰也表示,自己很有信心,「很開心球團給我機會,而新球季我也會作好自己的本分。」

此外,在第五順位被達欣挑中的醒吾科大前鋒張家榮,則被總教練許智超視為,頂替上季因十字韌帶斷裂而球季提前報銷的張智峰的最佳人選,「家榮在大專盃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而他和我們隊上2號位置的張智峰的拚勁雷同,他的加入將把缺口補足」

而在第六順位被台啤選入的張晸暉,則是本季選秀會上身高最高的球員。對於張晸暉的加盟,台啤助理教練劉嘉發也表示,「他雖然有點小傷,但是彈跳力和爆發力很好,技巧部分在來到台啤後會好好幫他加強,相信未來會是很好的大前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