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劉嘉玲無妝備「平板」照流出 影迷幻滅!

缷下「妝備」後的邱淑貞(左)與劉嘉玲,讓許多影迷幻滅。(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就像是電影特殊效果一樣,銀幕上許多東西都不是真的。當中,甚至包括女明的身材。

就以邱淑貞和劉嘉玲這兩位資深女星來說吧,儘管她倆並非如葉子楣一般的具備波霸身 材,但在銀幕上,看上去「基本配備」的幾個CUP還是有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拜無聊又想揭人隱私的狗仔隊所賜,這兩位女星在「缷妝」(包括缷下「裝備」) 後非但模樣平平,連身材也平平,實在讓多影迷幻滅。

邱淑貞誠然就像她在《赤裸羔羊2:性追緝令.》裡所說的,「那個(胸部 )不會噗的一聲彈出來」。這也就罷了。 從照片眉看,不要說彈出來了,恐怕連撐起一件衣都有問題!

至於完全「無妝備」的劉嘉玲,呃,我的建議是,還是不要太靠近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