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桌球美少女石川超吸睛 曾遭假作泳裝照

點評:不輸福原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屆奧運桌球女子單打項目,最受人注意的日本選手除了有23歲的福原愛之外,長相也相當甜美19 歲石川佳純人氣也不輸前輩,1日擊敗新加坡老將王越古晉級四強,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而大陸網站曾挖出長相非常與她相像的泳裝照,後來證實,那並不是她。

▲石川佳純人氣高。(圖/截自網路)

身高僅157公分的石川,球技一點也不簡單,倫敦奧運直至四強賽才敗給中吳大陸好手李曉霞,但已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她出身桌球世家,從小便接受專業訓練,在日本被認為與福原愛球技不相上下,而且臉蛋也不輸福原,雙打也跟福原搭擋,因此總是被拿來比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福原愛的甜美不同,石川佳純可愛中不失豪爽,從小就喜歡短髮,只因為「充滿殺氣」,而且還喜歡經常自己剪瀏海。在日本,福原愛是人氣明星,這讓石川有些羨慕。2008年福原愛為北京奧運日本隊掌旗官,讓當時只能在北京「觀光」的他很獻慕,沒想到4年後能與福原攜手,甚至創下日本奧運女桌球紀錄。

為了倫敦奧運,石川選擇先不升學,因為她怕一上課,就可能沒有時間練習,不愛念書的她,還開玩笑說有時上課聽不懂就打嗑睡,朋友看見她如此,便送了「努力」二字的書法,讓她能振作,現在它把這兩個字化為在奧運成長的動力。

▲石川佳純的假泳裝照。(圖/截自網路)

石川的高人氣連一向排日的中國大陸也著迷,甚至還在網站上貼一個泳裝美少女就說是她,後來證實那並非是本人,讓大陸粉絲有些失望,以為這位不到20歲的可愛女孩,除了打桌球之外,還有姣好身材。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更多相關新聞都在→奧運專版

莊智淵殺進男桌4強 娶某前無懼中國對手

莊智淵直落四大勝羅馬尼亞 晉級四強

李勝木、方介民以分組第2之姿 勇闖8強賽事

女子雙人10公尺跳水奪冠 大陸摘第10金

向南韓申雅嵐道歉? 國際擊劍吐嘈

大翻盤!日本體操男團提異議 第4名變銀牌

「你讓過世的父親失望」 網友推特打擊英跳水小將

德國、日本體操美男吸睛 帥照網路瘋傳

關鍵字: 倫敦奧運桌球石川佳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