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銀挑周伯勳當狀元郎 選秀會8人中選

點評:恭喜周伯勳!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第十季SBL選秀會1日下午進行正式選秀,雖然這次有21人報名參加,但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和政治大學張志宇並未出席,放棄參加選秀。而現場的19名球員中,最終有8人入選,其中台灣銀行也挑上明道大學前鋒周伯勳成為今年選秀狀元。

今年SBL選秀會21名報名者中,又以文化宋宇軒、明道周伯勳、林耀宗和姜仕峰等人最受矚目,果不其然在1日的選秀會中,這四人也在前四順位就被選走,其中台銀挑上周伯勳、台灣大則選擇林耀宗,而金酒和裕隆則是分別選擇宋宇軒和姜仕峰。

▲SBL第10季選秀會前三順位球員。(圖/記者杜奕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戰績敬陪末座的台銀,禁區戰力近年來不如其他球隊,在這次的選秀會中也特別挑入擁有高度和靈活度的明道大學前鋒周伯勳,希望能補齊禁區戰力。

而第二順位的台灣大則是選入另一名優質長人林耀宗,這也代表林耀宗仍將回到台灣大總教練賈凡旗下繼續打球,對此賈凡也在記者會中表示,「本次台灣大的補強就是以內線為主,林耀宗的運動力和態度都很好,是球隊需要的戰力。」

第三、四順位的金酒和裕隆,則分別挑上了本屆最優秀的兩名後場戰力宋宇軒和姜仕峰。對於將加盟戰力短缺的金酒,宋宇軒也信心滿滿的表示自己將努力爭取上場時間,並且挑戰新人王。而在李學林上季前往CBA發展後,裕隆也在今年挑入姜仕峰,希望他能銜接上控球後衛的戰力空缺。

除了前四名外,達欣和台啤則分別在第五、六順位挑入醒吾科大前鋒張家榮和本屆選秀會身高最高(199公分)的台灣體大張晸暉,而本季冠軍璞園則選擇放棄選秀。

在結束第一輪後,第二輪七支球隊也相繼放棄選秀,其中只有台灣大選入開南大學前鋒林宗奇和金酒選入台灣師大李秉鴻。

▼SBL第10季選秀會共計八人入選。(圖/記者劉肇育)

關鍵字: SBL選秀宋宇軒林耀宗周伯勳姜仕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