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申雅嵐被陰殺 意外扯出台韓情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開賽6天,天天都有抗議事件,其中有5件與韓國有關,女子劍擊申雅嵐因為計時器故障痛失獎牌,坐在場中痛哭抗議,網路上瘋狂討論這起爭議事件,意外扯出台韓情仇。

奧運女子劍擊31日出現爭議比賽,南韓選手申雅嵐面對德國選手,平手5比5,最後一秒、最後一擊,消失的計時器,申雅嵐被擊中輸掉比賽,南韓不滿比賽早就超過1秒鐘擊中不算,申雅嵐氣哭了,坐在場中15分鐘霸賽表達抗議,事情發生之後,影片被網友轉PO上網,網民眼尖發現這一幕與楊淑君的「黑襪事件」形同重演。

一樣霸場抗議,一樣落淚痛哭,台灣網友上網揶揄韓國終於也有這一天,沒想到韓國網民展開反擊,揶揄台灣人只是忌妒,不好意思承認自己是台灣,因為台灣人都想要當韓國人,很多台灣醜妹聽韓國歌、看韓劇、韓國電影,但韓國人卻不會聽或是看台灣的作品,你無法反駁,因為這是事實,這些言論引發網路全面開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舉出97年釜山東亞運,韓國人打籃球居然偷秒數,被中華隊抓包為例,證明韓國人就是愛搞鬼,網友上網回擊,用詞辛辣,更有網友看到申雅蘭輸掉比賽霸在場上痛哭的畫面,竟然留言說,「剛聽到這消息,興奮到我都勃起了」。

運動場上台韓情由來已久,別的不說,光是2009年棒球經典賽,韓國居然在三振日本隊長鈴木一朗之後插旗慶祝,這樣囂張的動作,輕易就激怒了無數球迷。

此外,這次奧運比賽韓國柔道選手改判輸給日本選手(右圖),也有網友說可以體會楊淑君委屈滋味。儘管爭議的比賽已經結束,畫面卻在網路上流傳,激烈的攻詰有增無減,短時間內恐難平息。

▼左為德國選手海德曼,右為韓國選手申雅嵐。

▼左為韓國選手申雅嵐,右為德國選手海德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