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敗給上屆金牌 射箭陳宥辰惜止32強

點評:好可惜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台北時間1日下午進行個人賽,中華射箭好手陳宥辰先在64強打數義大利選手奈斯波里(Mauro Nespoli),接下來面對上屆金牌得主,烏克蘭選手盧本(Viktor Ruban),不幸以0比6落敗,沒能晉級16強。

▲男子射箭選手陳宥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隊陳宥辰面對男團金牌的義大利對手毫不畏懼,以6比2(28比27、28比27、26比28、28比26)晉級32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宥辰32強面對上屆金牌盧本,雖然他維持水準,但盧本更勝一籌,最後以0比6(27比29、25比26、25比29)落敗,使得中華隊晉級16強者,僅「大雄」郭振維。

關鍵字: 倫敦奧運射箭陳宥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