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點名介入中鋼爐渣案 曾永權聲明「子虛烏有」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因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所爆發的中鋼爐渣案又有新內幕,最新一期週刊爆料,三家廠商各有「政界靠山」,其中有一家「大地亮」是與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頗有淵源;不過曾永權上午透過總統府發布新聞強調,他根本不認識大地亮的負責人,也不知道公司營業項目是什麼,所有報導都是子虛烏有,要求週刊澄清。

▼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也被捲入中鋼爐渣案,發聲明強調報導子虛烏有。(資料畫面/取自東森新聞)

曾永權在聲明中指出:「針對壹週刊584期報導本人擔任立委期間,與中鋼公司脫硫渣工程承包廠商「大地亮」公司頗有淵源一事。本人特此聲明,「大地亮」公司營業項目是什麼?本人完全不知道,負責人是誰?本人根本不認識,更無任何淵源。」

曾永權表示,此項子虛烏有的報導、對於他的名譽已造成傷害,該雜誌應立即澄清、以正社會視聽。曾永權並強調,他會坦蕩蕩公開接受檢驗,但只要任何人具體指名他涉入弊端,就將採取法律行動,捍衛清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