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爆:李穆生和陳啟祥多次聚會,每次都帶女秘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又有新發展,《壹週刊》爆料,高市環保局長李穆生與地勇負責人陳啟祥關係極佳,曾在高雄醉大黨食堂多次聚會,均由陳買單,去年底李疑似向陳索賄5千萬未果,雙方才交惡。

◄高市環保局長李穆生請辭獲准。(圖/取自高市環保局)

為了維護自己的尊嚴並捍衛環保局的清白,李穆生昨晚向市長陳菊請辭獲准,調任非主管職務,以最高道德標準接受檢驗,今天將召開記者會,會後將按鈴控告週刊。

週刊報導,李穆生去年起開始和陳啟祥熟識,和陳啟祥、程彩梅據會約4、5次,每次都帶著秘書陳倖儀出席,秘書還不時幫他倒酒夾菜。去年底,雙方相約醉大黨食堂用餐,席間李突然對程彩梅說,「你相信我有這個智慧挺地勇嗎?」程順著話答「相信你有」。

不久,雙方又再聚會,李又對陳啟祥說,「有其他業者要給我5千萬封殺地勇,你看呢?」陳啟祥認為對方有所「暗示」,但裝傻對李說「我們來喝酒」,藉此岔開話題,雙方的關係也因此生變。

李穆生則回應,去年6月、8月曾兩次接受前市議員楊見福邀約,在鳳山區建國路某燒烤店聚餐,餐會過了一半陳啟祥夫婦突然出席,現場有多位環保局同仁,可以作證他絕對沒有向陳啟祥索賄;他是因為擋人財路,所以有人要花5千萬把他幹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