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3D 鬥塔《暴能特區》登台 蔡依林代言拼人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不錯的一款遊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由韓國 Neople 研發、遊戲橘子營運的免費 3D 鬥塔線上遊戲《暴能特區》(Cyphers) 31日在台上市。會中由代言人蔡依林率領眾多角色一起進行廝殺,同時也根據台灣玩家在封測期間的建議,進行了多項系統更新,還把台北101放在進場圖中,要讓這遊戲跨出的海外第一站打出漂亮的成績。

《暴能特區》故事背景緣起於末日降臨,在悲慟、決裂、救贖、希望多種複雜情境相互交錯的時空,災後重生的超能力者的殊死對決,將成為決定人類未來的關鍵。是一款 3D 鬥塔類型的遊戲,可進行戰略進擊與角色養成,畫面也很精緻,如果想知道遊戲實際體驗內容,可以參照先前所報導的「衝著《英雄聯盟》? 3D 動作鬥塔《Cyphers》28日封測」。

▲遊戲原廠對於這次選擇台灣作為首度海外輸出相當重視,甚至還把101大樓作到遊戲當Loading圖。(圖/業者提供)

《暴能特區》可說是遊戲橘子今年度的重點遊戲,對此台灣區營運長莊成志表示,現在線上遊戲市場遊戲產品同質性高,而《暴能特區》是一款 3D 動作結合鬥塔戰略運用的遊戲,可玩性比較高,要製作這樣的遊戲難度也很高,不僅要兼顧鬥塔的平衡度,還要創造出動作的刺激打擊感,他預期遊戲上市之後可以達到同時上線五萬人的成績,更希望進一步挑戰韓國先前上市時同上八萬人的目標。

▲遊戲橘子台灣區營運長莊成志(右)表示,預期新遊戲同上目標可達5萬人,並要挑戰韓國的8萬人。(記者洪聖壹/攝)

韓國研發商 Neople 姜伸喆表示,先前《暴能特區 Cyphers》在台封測時,研發團隊團隊也特別來台灣蒐集玩家意見,研發團隊也特別針對這些建議在公測推出更好的內容,希望帶給玩家不同以往的刺激感和樂趣;他更強調這是《暴能特區》在韓國本地市場後,首度在海外上市,並將持續和遊戲橘子雙方密切合作,希望能夠滿足玩家的期待。

為了替新遊戲造勢,遊戲橘子除了重金邀請代言人蔡依林為遊戲宣傳,更找來多位依林模特兒扮演包括「狂龍騎士-崔斯勒」、「破壞王-休頓」、「絕命審判者-凱恩」、「火之魔女-泰拉」、「軍火之王-衛斯理」等角色,進行一場打造 3D 情境秀,還有結合搖滾的 Cyphers Girls 舞蹈,可說相當熱鬧。

 

蔡依林在會中表示,這次拍攝《暴能特區Cyphers》的電視廣告,化身遊戲當中「夜之女王-特莉薇亞」感覺很有趣,而對於遊戲當中的角色,她自己最喜歡冷酷「冰俠-路易斯」。

▲《暴能特區 Cyphers》台版電視廣告。(影片/業者提供)

遊戲橘子指出,玩家可在公測版本當中可選擇 10 位與眾不同的能力者,包括「狂龍騎士-崔斯勒」、「火之魔女-泰拉」、「破壞王-休頓」、「冰俠-路易斯」、「斬月-戴馬士」、「劍龍騎士-勞拉斯」、「絕命審判者-凱恩」、「災禍之炎-奈歐碧」、「聖潔之光-艾莉西亞」、「加農砲-多伊爾」。預計 8 月 4 日遊戲將再推出 4 位全新能力者「夜之女王-特莉薇亞」、「蝕日之鷹-伊格」、「軍火之王-衛斯理」、「逐光少女-克萊兒」,並且在上市初期每兩週將開放 2 支角色。

  

  

  

至於在封測期間玩家碰到的斷線問題,開發商表示,這是因為當初在導入遊戲時,考量到順暢度,在封測的時候採用韓國 P2P 架構,結果發現可能因為台灣網路上傳與下載速度不如韓國,造成玩家網路受影響、連線品質不穩或斷線,所以遊戲在公測時不僅在硬體、伺服器頻寬上都加大,也剔除掉原本韓國使用的 P2P 架構,改採 Relay 架構。

針對未來改版計畫上, Neople 研發團隊組長崔弘聖表示,《暴能特區》結合動作性要素,強調具備動作打擊感與鬥塔遊戲的策略性,打擊感更不輸角色扮演遊戲,接下來除了陸續開放新的能力者外,未來還會開放公會戰的內容,對戰方式主要是雙方各派出五個人、公會間彼此對戰,用自動配對的方式彼此交戰,奪取得積分,也會有金幣可拿。Neople 已經與遊戲橘子討論,將積極準備線上、實體的電競賽事,未來台灣、韓國玩家也可以藉由電競賽事進行對戰。遊戲橘子則補充,預計 9 月份會在台灣展開的《暴能特區 Cyphers》賽事活動。

《暴能特區 Cyphers》已經在 7 月 31 日公測,8 月 4 日會進行第一次更新,相關訊息可參照遊戲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