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蘑菇嗎? 紐約真人瑪利歐滑雪場

圖、文/生活童話

住在紐約的日籍藝術家Kumi Yama與任天堂公司第五度合作,在阿爾貝斯山舉辦了一場雪地的滑雪比賽"Mario Snowpark",以電玩瑪力歐遊戲中的場景作為雪地的布置,並邀請了19個國家300位的運動員,來參與此次的活動。也在鄰近的鎮上,設立了一個活動中心,裏頭有任天堂免費提供的設施,像是瑪利歐電玩、小型遊樂設施;還有供應食物,現場所有活動的人員都可以享用,當然所以選手也都住在這裡囉。

這次比賽中,每支隊伍在空中停留的時間越長,就獲得越多的分數,既然是各地來的好手,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相信可以在經典的瑪利歐世界裡滑雪,一定是件很令人興奮的事!

20就連比賽的衣服都特地為選手準備了瑪利兄弟的服裝,看來有瑪利歐的加持,選手們個個都可以變得更厲害~

19

18原來遊戲中每一個不同的關卡,也同樣成了選手們的挑戰目標,可是不知道如果吃到蘑菇會不會有其他效果呢?

17

16當然少不了攝影師為這次的活動作紀錄,也為選手們拍下跳躍的瞬間。

15花招百出的選手們,來較量一下誰的動作比較厲害

14選手跳躍而過的是遊戲中的食人花,就像是在遊戲中瑪利歐需要跳過它才不會被吃掉一樣。

13在雪地中也有許多遊戲中人物的裝飾,只是會不會不自覺的像玩遊戲中那樣,吃掉蘑菇或是踢掉烏龜呢?

12

11

9拍攝的瞬間,真懷疑選手們的腳是不是裝了彈簧,怎麼都可以飛的這麼高?

8這次還有可愛的小小選手組,看他們齊全的裝備,可不要小看他們囉!

6用腳敲鑼?這個厲害了!

5

4鎮上的活動中心內,如果滑雪滑累了,也可以來這裡打打桌球玩玩遊戲。

3

2當然免不了一定要提供瑪利歐的電玩遊戲來應景一下。

1

Kumi Yama每年都會在一個國家舉辦這樣的活動,每一次都引起極大的迴響,前一次活動剛好碰上了日本311海嘯,因此Kumi Yama也藉由活動發起了為災民募款祈福,也因為許多人踴躍地幫助,讓他在這一次的活動中,回饋更多給大家;不過相信不少人都盼望這樣的滑雪場景,可以讓更多人參與。也許不只是活動,可能是一個樂園,讓更多的滑雪迷和瑪利歐迷,都能享受這樣特別的滑雪經驗,希望未來哪一天會成真囉!現在就先期待Kumi Yama明年將再度舉辦的Mario Snowpark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天真的小孩正熱烈期待著麋鹿踩著雪橇的來臨囉

暖化的地球,快一起來幫北極熊製造冰塊吧!!

可愛的雪人跳阿跳晃阿晃,努力的敲著平安鐘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