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港模控訴推人鬧上頭條 雞排妹回嗆:想紅說瘋話

▲雞排妹、猴抓妹被控推人登上太陽報娛樂頭條。(圖/翻攝自太陽報)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雞排妹Ili、猴抓妹陳維芊日前出席香港動漫節,沒想到29日卻以《寶島雙妹陰招逼走Celia》為標登上太陽報,報導中寫道香港嫩模郭穎兒爆料,雞排妹在台上為了搏版面,竟然出手推她,還說「台灣乳牛」使出陰招,更不要臉地惡人先告狀,批評郭穎兒沒知名度,對此雞排妹氣得直說:「人想紅什麼肖話(瘋話)都說得出來。」更說:「如果真的有推她,請拿出照片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右)、猴抓妹(左)中間隔著郭穎兒。(圖/翻攝自太陽報)

香港媒體報導,雞排妹和猴抓妹一出場就風騷到不行,完全不把其他6位模特兒看在眼裡,甚至針對郭穎兒,大合照時,還把原本站在兩人中間的郭穎兒推開,雞排妹一個箭步把猴抓妹帶出舞台前。郭穎兒事後向媒體說:「因為她們比較少到香港,也很少上版面,所以很積極爭取我可以理解!」還說兩人身上的衣服好有心機。

▲雞排妹訴苦。(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回嗆:「她的名字我一直都記不得,還覺得鎂光燈焦點是她,殊不知當天記者一直拍我們!」而出發香港前,雞排妹也向ETtoday表示,這回在動漫展cosplay服裝是廠商準備的,Ili無奈地說:「就因為一個人說謊,就寫了一篇新聞,台灣的媒體絕對不會沒有照片寫這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有圖為證/辣模吳亞馨吃蟑螂下肚 哭訴:全身發癢

辣圖/By2鬥心機 姐姐穿深V馬甲嗆妹:補妝妹

許老三萌照曝光! 小S看女樂歪:慈母愛你

有圖為證/雞排妹登日本成人雜誌 竟成崩奶妹

KIMIKO白色透光內衣宛如娃娃 公開電話徵男友

圖/李毓芬傳「摸胸照」嬌嗔要工作 網友忍不住盯胸口

驚!蘇有朋分享「男同性戀」影片 性向疑雲備受注目

【影】少女時代微風搖曳秀美腿 秀英關心團員沒人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