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浴血奮戰 羽球小將許仁豪奧運初體驗止步

點評:能參加奧運已經很不容易了,反正許仁豪還年輕,四年後再來報仇吧!我會記住你帶傷比賽的奮戰精神!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繼戴資穎和鄭韶婕拿下單打16強門票後,「黃金女雙」簡毓瑾和程文欣也順利挺進8強,31日晚間接續上場的中華羽球健兒則是小將許仁豪,可惜他最後還是沒能扳倒韓國的孫完虎,無緣闖進下一輪的賽事。

▲首次參加奧運的許仁豪,奮戰精神讓人印象深刻。(圖/截自網路)

為中華隊搶下羽球男單唯一門票的許仁豪,在奧運首場賽事中不敵俄羅斯長人伊凡諾夫(Vladimir Ivanov)吞下首敗;今天面對南韓的「太極虎」孫完虎仍舊是一場硬仗,但許仁豪不願輕易放棄,在一開賽後緊咬不放,可惜最終還是以14比21丟掉第一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20歲的許仁豪雖然是奧運菜鳥,但進入第二局他還是全力一搏,甚至一度領先經驗老到的對手,雖然在一次救球後擦傷了右腳膝蓋,出現流血的狀況,但這位小將仍舊帶傷奮戰,可惜最後無法擊敗勁敵,以10比21輸球,也結束了首次的奧運之旅。

關鍵字: 中華隊許仁豪羽球倫敦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