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稻葉三分砲、陽岱鋼4支2 火腿攻上首位

點評:不過老實說,有了挑戰賽後,首位什麼的都是浮雲啦XD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賽前暫居太平洋聯盟第二的日本火腿鬥士,31日直接遭遇僅落後0.5場勝差的千葉羅德海洋,靠著稻葉篤紀的關鍵致勝三分彈,最終以5比3擊敗羅德,一舉攻上首位。

這場比賽火腿派出防禦率不到2且拿下三連勝的武田勝先發,對決已經1個半月沒有拿勝投的洋投格瑞辛格(Seth Greisinger)。羅德先是在2局下滿壘時靠著大松尚逸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火腿則是在4局上由稻葉篤紀回敬1支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

▲稻葉篤紀三分砲。(圖/擷取自日刊體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上兩出局後,火腿再展攻勢,糸井嘉男、中田翔連續兩支安打,稻葉再補上右外野三分彈,一舉將比數拉開;陽岱鋼錦上添花再擊出1支安打,不過攻勢沒有延續下去。

7局上火腿再添1分,落後4分的羅德不甘示弱,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時,荻野貴司一支清壘的二壘安打掃回兩分。不過反攻也就僅止於此,沒有再拿下分數,最終羅德就以3比5輸給火腿,洋聯龍頭拱手讓出。

陽岱鋼4打數有兩支安打,吞下1K,打擊率繼續往上升,來到2成86。主投7局被擊出7支安打,投出兩次三振和兩次保送,失掉3分的武田勝防禦率小升突破2,但還是順利拿下個人的4連勝;格瑞辛格則是6.2局被擊出10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投出4K,失掉5分再吞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