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英皇室加油團 為女王外孫女薩拉打氣

點評:皇室組成加油團,感覺超酷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2世的外孫女薩拉(Zara Phillips),首度參加奧運馬術比賽,前天(29日)在外祖父和母親安妮公主(Princess Anne)現身觀賽之下,騎乘新馬「無上王國」(High Kingdom),完成4分鐘指定動作,獲得不錯成績。

「無上王國」將在美國時間31日,和薩拉一起參與馬術項目中最終階段─三項賽。在比賽前,獸醫以及鑑賞家再次為薩拉的愛駒進行檢查,確保愛駒能有足夠的能力,再次完成艱苦的越野活動,和跨越柵欄的跳躍力。

▲薩拉代表英國出賽馬術項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皇室威廉斯王子和哈利王子都在美國時間30日,出現在現場為他們的表妹薩拉歡呼,當時薩拉正參加馬術障礙賽跨越超過28個障礙,並且幫助英國馬術隊伍在格林威治公園,積分超越德國。

薩拉在29日比賽時,愛駒「無上王國」出現小失誤,薩拉表示,「牠一開始的換腳令人失望,但其他的表現很棒。」薩拉還說,「能入選國家隊真的令人難以置信,能在家鄉倫敦比賽感覺更是神奇,我只想為國家隊發揮自己最佳的表現。」

關鍵字: 馬術薩拉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