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錢德勒最「歐洲」 杜蘭特:因為他愛穿緊身衣

點評:這個原因也太無厘頭了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美國夢幻十隊為了在奧運會奪回金牌,今年在奧運開幕前夕就已提早到達巴塞隆納進行熱身賽,並且在歐洲帶起一股籃球熱。不過當這群大男孩被問到誰最有「歐洲風」時,全隊竟然有致一同的將票投給了錢德勒(Tyson Chandler)。

美國夢幻十隊這次前往歐洲備戰,讓不少歐洲民眾親眼目睹了這群世界頂尖籃球好手的風采,而夢十隊隊員們同樣有不少人對歐洲的美麗風景和風情給深深吸引,其中本季聯盟得分王杜蘭特(Kevin Durant)就是其中一員。

不過當被問到整個球隊中誰最能「融入」歐洲風情時,杜蘭特完全沒有思考就說出了錢德勒的名字,且原因竟然是,「他總是穿緊身衣,所以我選錢德勒,因為他真的很有『歐洲風』。」

而杜蘭特的答案也得到了其他隊員的支持,「錢德勒愛穿很貼身的衣服,不過他穿這些衣服真的有點太高了。」哈登(James Harden)指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一個時尚的角度來看,就是錢德勒沒錯了。杜蘭特也是,他也喜歡穿很緊身的西裝,還有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很常穿。」美國隊老大哥布萊恩(Kobe Bryant)表示。

▼錢德勒常以貼身西裝的型男打扮出現在鏡頭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隊友給自己如此的評價,錢德勒也不否認自己的確是喜愛歐洲風,「我認為我自己會想要住在這邊,我計畫未來花一點時間在國外,或許這邊會讓我想待上一個夏天。」

不過對於隊友們討論起自己的穿衣風格,錢德勒則有點不以為意,「我不知道緊身褲的定義,但我可以確定自己很喜歡歐洲的文化和時尚,而我只是想要穿得舒服一點。」

在NBA當中,不少球員在場外都喜歡穿著寬鬆的裝扮,相較之下錢德勒的確較常以合身西裝的時尚打扮出現在鏡頭前,「型男」的形像也不自覺的就深植在夢十隊隊員的腦海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