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交易動作頻頻 道奇從水手換來李格

點評:到底有沒有人要換小李呢?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趕在交易截止前,大聯盟各隊都有動作,洛杉磯道奇隊向西雅圖水手換來了投手李格(Brandon League),補強牛棚戰力,外卡熱門球隊匹茲堡海盜也為季後賽作準備,找來了藍鳥隊的史奈德(Travis Snider),史奈德高興的說,「我很興奮能成為這次交易的內容,能夠有在季後賽出賽的機會一直是我們的夢想。」

▲藍鳥隊史奈德(45號)確定交易至海盜,賽後與隊友擁抱告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隊總經理柯雷提31日宣布與水手隊達成交易協議,道奇隊在換來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後,又用兩位小聯盟球員換來水手隊的中繼投手李格,柯雷提說,「他是一位負責關門的老將,他能夠在7局之後隨時上場幫助我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格本季在水手隊0勝5敗9救援,防禦率3.63,最近18場比賽則繳出2.70的優質防禦率;而道奇隊將於8月1號公布交易出去的兩位小聯盟球員名單。

匹茲堡海盜隊則是與藍鳥達到共識,用右投手林肯(Bard Lincoln)換來藍鳥左外野手史奈德,海盜總經理表示,史奈德和他們一直在尋找的強打者野手條件。

為了換來史奈德,海盜隊將全大聯盟最佳防禦率的中繼投使林肯換走,海盜總經理杭庭頓(Neal Huntington)說,「我知道我們送走了一位優質投手,但這是等價交換,因為我們不願意付額外的金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