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洋裝勒出圓規奶 頂「花輪頭」現身打招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日前赴巴西出席自己的3D傳記電影,首映會上,胸前的洞洞設計更是讓34D圓規奶若隱若現,不過,她在下塌飯店現身和粉絲打招呼更有梗,不畏大風吹亂髮型,她就這麼頂著「花輪頭」現身打招呼。

凱蒂佩芮以一身鮮黃色緊身洋裝現身巴西《Part of Me》的首映會,緊身洋裝裹出性感S曲線,只是胸前的洞洞設計誘人,她的傲人上圍其胸型幾乎透出洋裝,好身材非常吸睛。

▲凱蒂佩芮洞洞裝勒出圓規奶。(圖/截自celebrity-gossip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凱蒂佩芮稍早抵達巴西,在下塌飯店擋不住熱情粉絲的包圍,她走到陽台熱情打招呼,即使大風不給面子吹亂她的黑髮,也毫不在意頂著「花輪頭」現身,還熱情的對著粉絲比出心形手勢。

▲▼凱蒂佩芮被風吹亂的髮型就像卡通《櫻桃小丸子》中的花輪。(圖/截自celebrity-gossip網站、截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