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圖】倫敦奧運/何姿跳水奪金 網友大讚美人胚

點評:何姿加油、吳敏霞加油!

▲大陸奧運跳水金牌選手何姿。(圖/取自何姿新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奪下倫敦奧運女子雙人3公尺跳板跳水后冠的大陸選手何姿,除了是跳水高手,還是個美人胚子,不少人拿她跟已經退役的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比較,何姿青春活力的模樣更得到網友的喜愛。

倫敦奧運跳水比賽首日較量,大陸選手吳敏霞、何姿在跳水比賽女子雙人3公尺跳板跳水決賽中,以總成績346.20分奪得金牌,這是本屆奧運大陸代表隊的第6面金牌。其中,吳敏霞是大陸首位3連冠得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姿和吳敏霞幫大陸拿下倫敦奧運第一面跳水金牌,不少人驚訝的發現,原來這個跳水冠軍還是個標準的美人胚子,網友翻出何姿的微博照片,照片裡何姿薄施脂粉,一雙大大的眼睛,淺淺的笑容,有時青春,有時小秀性感,讓網友直說真的好萌、好可愛。何姿對跳水的堅持,更讓不少人佩服,何姿表示,「就沒辦法這麼,就是這麼,就是說能全心全意的說,這麼高規格的訓練。」

何姿為家鄉添榮耀,媒體直闖閨房

其實先前就有不少人把何姿和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拿來做比較,兩人不但外型搶眼,跳水技術更是了得,都曾拿下奧運金牌,當然也都成了家鄉的榮耀。何姿代表大陸參賽奧運,不少親友到她家恭賀,媒體甚至直擊她的閨房,除了一般女孩子該有的,何姿房裡更多了無數榮耀。

何姿的父親表示,「今天很多媒體來,拿出來給他們看,很多媒體就說得過很多金牌啊!這樣不算多,算起來也有6、70枚啦!」

驕傲的拿著何姿歷屆的獎牌,何姿的父親說,女兒從6歲開始練跳水,他都只鼓勵不給壓力;不過,這次他希望何姿除了雙人跳水奪冠,也能在接下來的女子單人3公尺跳水拿下后冠。

女子單人3米跳水,何姿、吳敏霞變成對手

女子單人3公尺跳水除了各國好手之外,何姿面對的強敵就是吳敏霞,吳敏霞是大陸首位3連冠得主,也是大陸隊在奧運該項目的3連冠,2004年雅典奧運,當時只有19歲的吳敏霞與「跳水皇后」郭晶晶搭配,奪下女子雙人3公尺跳水冠軍,2008年北京奧運,兩人穩穩蟬聯金牌,郭晶晶退休後,這次由吳敏霞與何姿搭檔。兩人既是搭檔,也是對手。

      (按下一頁,看更多何姿照片、影片)

▼大陸奧運跳水金牌選手何姿。(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