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巧克力》完結篇 吳建豪、曾之喬竟神隱?!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八點檔《愛上巧克力》歷經三個月的播出時間,終於在今晚(30日)播出第80集完結篇,觀眾關心的「7惠戀」終於有了幸福結局。不過,男女主角吳建豪、曾之喬在最後一集的戲份加起來不到五分鐘,幾近「神隱」的狀況則讓觀眾罵翻天!

▼《愛上巧克力》結局,男女主角幾近神隱。(圖/三立提供)

三立《愛上巧克力》80集大結局中,因墜海成為植物人的「007」陸政廷(竇智孔飾演),在聽見希惠(郭書瑤飾演)的彈琴聲後,奇蹟似地甦醒,最後兩人以深情相吻替「7惠戀」劃下完美結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結局堪稱皆大歡喜,但男女主角吳建豪、曾之喬戲末最後幾分鐘才現身,兩人加起來戲份出現不到五分鐘的狀況,也讓觀眾罵翻天,痛批這齣劇要不要從《愛上巧克力》改成《愛上路邊停》(劇中角色陸政廷的暱稱)比較適當?

對此,三立方面則回應,「一切都是按照劇情走。」強調重點是要有個幸福快樂的結局,而結尾也是以曾之喬餵吳建豪吃巧克力的甜蜜畫面收尾。

▼「7惠戀」終成眷屬。(圖/翻攝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2012年偶像劇熱搜榜 《真愛》力壓《我可能》奪冠

陳奕迅妻徐濠縈轟中國人「沒禮貌」 上萬網友怒灌微博

直擊/大炳追思會 小禎素顏現身、利菁哀傷哽咽

寫真女星手島優 端J奶自白「謊報年齡」

「最美女優」佐佐木希美體解禁 全裸沒在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