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遇南韓傳奇林東賢 王正邦險壓對手

點評:好可惜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30日進行男子射箭的個人賽,中華隊開路先鋒王正邦先盛後衰,擊敗哥倫比亞對手,再與南韓第一好手「盲箭客」林東賢對戰,雖然發揮準度,但對手更勝一籌,最後還是以4比6敗陣,無法晉級16強。

▲王正邦曾替職棒「開球」。(圖/資料照片)

王正邦首輪與哥倫比亞好手皮內達(Daniel Felipe Pineda)交鋒,連3局以25比24、28比24與26比24勝出,準備在32強與林東賢一決高下。

面對林東賢,這位雅典奧運銀牌得主準度奇佳,讓雙方展開5回合的拉鋸,可惜最後以28比28、25比26、25比27、25比24、28比28敗陣,結束此次倫敦奧運之旅。

接下來郭振維將在台北時間晚間10時對委內瑞拉的馬拉威(lias MALAVE) ,女子個人賽晚間10時39分登場,中華隊雷千瑩對瑞士羅克羅格魯(Begul Lokluoglu),11時44分譚雅婷對土耳其戴蓮(Nathalie Diele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倫敦奧運王正邦林東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