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詹姆斯、威廉斯狂送妙傳 夢幻隊齊聚升空

點評:行雲流水,令人讚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美國男籃在倫敦奧運首戰,順利以27分大勝對手法國,夢幻隊全場除了「得分機器」杜蘭特(Kevin Durant)22分、9籃板外,最大的亮點自然要算是夢幻隊全場演出多達27次助攻,其中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威廉斯(Deron Williams)更聯手包辦演出多次絕妙傳球,令全世界球迷大飽眼福。

▲詹姆斯全面表現,成為美國隊在倫敦奧運的堅強戰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場繳出9分、5籃板、8助攻全面成績的詹姆斯,首節進行不到一半時間,就在一次攻防轉換時,以一記「穿越半場」的地板傳球,讓KD直接上籃取分,贏得滿堂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長傳杜蘭特,堪稱全場最佳好球。(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而剛剛與布魯克林籃網以「天價」續約的威廉斯,表現亦是不遑多讓,雖然先發控球位置被好友保羅(Chris Paul)奪下,但是威廉斯替補出發,同樣也扮演好自己「場上指揮官」角色。

下半場威廉斯在高位伺機分球,與隊友演出兩記精彩「空中接力」,包括詹姆斯甚至是菜鳥「選秀狀元」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因此受惠上演爆扣美技。

▲威廉斯下半場主導球隊攻勢,接連與隊友大演「空中接力」美技。(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威廉斯上場時間(21分鐘)不僅比先發的保羅(20分鐘)久,單場6次助攻也是全隊次高。

反觀輸球的法國,頭號主將帕克意外失常,全場僅10分、1籃板、1助攻進帳,全隊三分外線更是22投僅2中,命中率僅剩難看的9.1%,輸球也就不令人意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