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多明尼加總領事拜會聯盟 表達參與冬季聯盟意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多明尼加駐華總領事克勞迪歐今天(30日)率員拜會中華職棒會長黃鎮台,向聯盟表達參與冬季聯盟賽事的強烈意願,克勞迪歐總領事在會談中表示,「多明尼加有非常優秀的棒球選手,他們對於來參加冬季聯盟也有很高的意願,而且我認為他們一定會有很好的表現!」

▲多明尼加總領事拜會聯盟會長黃鎮台。(圖/中華職棒提供)

曾是職棒選手的克勞迪歐總領事指出,「棒球在多明尼加真的是最最重要的運動,當年我就是跟Jose Cano(前中華職棒洋將阿Q)一起打球的,現在在多明尼加也擔任運動大使的索沙Sammy Sosa跟我們也都很熟悉,」對於台灣將在年底舉辦冬季聯盟的訊息,「當我告訴我們的選手這個消息時,他們都非常的興奮,我們一定會派出一支很好的隊伍來台灣!」

黃會長則表示,冬季聯盟一直想邀請美洲球隊來台增加對抗性,也有多方管道在洽談,多明尼加主動表達參賽意願,聯盟非常樂意促成;這同時也將是台、多兩國第一次在運動方面的合作與交流,黃會長也表示相當期待看到兩國透過棒球運動的交流,發展出更緊密的關係。

積極規劃中的冬季聯盟日前已分別獲得日、韓職棒聯盟的肯定,預定將各派一隊來台參賽,加上代表中華職棒的一隊已有三隊規模;如今多明尼加釋出參賽的高度意願,聯盟表示樂觀其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冬季聯盟預定今年11月24日在台中開打,賽事將一直持續到12月30日;每週將舉辦10場賽事,共有48場例行賽與3場冠軍賽;期間預定以台中為主球場、中南部其餘球場為副球場開打,充份運用台灣中南部冬季天候溫暖少雨的特色,進一步厚植棒球運動的風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