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花英被開除 外界聲援經紀代表疑心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T-ara」日前爆出團員花英遭到排擠, 30日經紀公司竟宣佈「在工作人員的表決下,無條件終止花英的合約。」此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譁然,不過卻有不少曾與她合作的工作人員卻在推特(Twitter)上聲援,而經紀公司金代表在受訪時的言語就被指雙方還有轉圜空間。

▲花英30日被宣布與T-ara的合約終止。(圖/花英推特)

花英被踢出T-ara,經紀公司主張是她個人不合群問題,不過消息一出後卻有不少合作過的工作人員以及製作人在推特上聲援,一位日本工作人員更在網路上PO文直呼「花英是給我印象最好的成員,善良又乖巧的人好像很難留下來啊!」甚至SBS電視台的PD也在推特上寫下「花英啊!哥哥以後不跟T-ara有所聯繫了(指發通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公司對外宣布終止與花英合作關係後,公司金代表接受韓國媒體STAR NEWS訪問時卻直言「如果花英能真的認錯覺醒的話,我會與工作人員及T-ara 其他成員討論,讓她回歸。」更不諱言的說「會引起這些事情,是因為花英過去這段時間的行為。如果她不再做出那些行為的話,不是完全沒有重新商量的可能。」這些話就被韓媒解讀為「有心軟之意」。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T-ara排擠再起?傳花英練舞遭甩巴掌

排擠舖梗?T-ara花英被炒 經紀公司直指愛耍大牌

 【辣】遊戲展驚見「小蒼井空」 歪歪童顏巨乳失焦

「活著也不會有希望」 龍千玉生日痛失29歲愛女

「迪士尼小天后」麥莉不良示範 手秀4刀痕疑割腕

美豔「記者」奧莉薇亞瑪恩爆怪病 自曝患有拔毛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