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偶像劇熱搜榜 《真愛》力壓《我可能》奪冠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2012年出現了許多令人膾炙人口的經典好劇,從婆婆媽媽到年輕學子都紛紛上網搜尋追進度,日前入口網站熱門搜尋榜出爐,台劇方面由八點檔《真愛找麻煩》奪冠,韓劇則是以《擁抱太陽的月亮》稱王。

▼八點檔《真愛找麻煩》稱霸台劇熱搜榜。(圖/翻攝網路)

Yahoo!奇摩搜尋2012上半年熱搜榜出爐,台劇方面由《真愛找麻煩》、《愛上巧克力》強佔冠、亞軍,甚至超越引爆初老症話題與大仁哥風潮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抱太陽的月亮》在韓劇熱搜榜奪冠。(圖/八大提供)

而韓劇方面,搶下冠軍的是以淒美愛情故事為主軸的《擁抱太陽的月亮》,第二名則是以時空穿越的故事展開脈絡,融合喜感與懸疑的《閣樓上的王子》,趣味橋段與男主角朴有天都引發韓迷熱烈討論;而集結張根碩與少女時代潤娥的《愛情雨》,在台灣可說是未播就先轟動,大卡司與純愛的唯美風格造成熱搜,搶下季軍。

此外,現正於韓國熱播的《紳士的品格》,雖尚未在台灣播出,卻也打入熱搜榜中。

▼2012上半年戲劇熱搜榜。(圖/Yahoo!奇摩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陳奕迅妻徐濠縈轟中國人「沒禮貌」 上萬網友怒灌微博

直擊/大炳追思會 小禎素顏現身、利菁哀傷哽咽

「最美女優」佐佐木希美體解禁 全裸沒在怕!

寫真女星手島優 端J奶自白「謊報年齡」

韓國美女主播掐乳跳艷舞? 大尺度影片網路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