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敗也拉奇特! 4百自由式接力法國奪金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接力賽大爆冷門,經過一番激烈廝殺後,準備更充分的法國隊以3分09秒93奪下金牌,而由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及拉奇特(Ryan Lochte)領軍的美國隊,則是獲得銀牌。

這場激烈廝殺的比賽中,美國隊雖在開始就取得領先,但法國隊第三棒克雷曼追得相當快,緊追美國隊,關鍵的第4棒,美國隊拉奇特疑似體力耗盡,在最後10公尺被法國選手超越,最後法國隊獲得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接力金牌,美國隊獲得銀牌,銅牌則由俄羅斯獲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拉奇特(Ryan Locht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關鍵字: 倫敦奧運自由式游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