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肥皂劇劇終? 魔獸交易案預計下周揭曉

點評:希望這次是真的。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奧蘭多魔術隊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到底落腳何方?至今難看的肥皂劇仍在上演,據報導魔術會在一週內重啟魔獸交易,估計下星期答案就會揭曉。

▲魔獸交易案預計下周答案揭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霍華德交易案吵了1整個球季,不僅外界罵聲不斷,甚至拖累球隊士氣和戰績,據《福斯運動網》報導,霍華德很有可能在本周之前被交易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術總經理漢尼根(Rob Hennigan)先前與霍華德會面,霍華德再度提出想被交易的要求,即使本季沒有順利轉隊,也會在明年球季(2012-13)結束後投入自由市場,以自由球員身分離開魔術隊。

如果魔術真的放走魔獸,球隊將進入重建階段,球隊趨於年輕化,29日球團正式雇用前聖東尼奧馬刺助理沃恩(Jacque Vaughn),取代全聯盟領軍勝率最佳(65.7%)的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

據報導,魔術隊撤換總教練的動作,促使魔術加緊交易霍華德,不希望魔獸影響沃恩的球隊佈陣,消息指出球團可能考慮洛杉磯湖人的「火車男」拜能(Andrew Bynum),也不排除與克里夫蘭騎士和休士頓火箭的三方交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