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奶女星手島優老臉怕沒人愛 謊報年齡求寫真銷量

▲寫真女星手島優,即使晃I奶還是會年紀怕太老沒人看。(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I乳寫真女星手島優在日本TBS節目上自爆裝嫩,公開資料現年28歲的她,讀了媽媽的生日祝福信,才爆出其實8月27日就要滿30歲了,當初會大膽裝嫩,是因為怕年紀太大、寫真集賣不出去,才因此向公司提出要謊報年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島優一直被認為是「老著等」,謊報小兩歲似乎沒差。(圖/翻攝網路)

手島優在節目上念媽媽的30歲生日祝福信,年齡詐欺事才被揭露,她哭著表示對於謊報年齡一直有壓力,也在部落格中粉絲謝罪,並解釋當初出道時,被之前的經紀公司說「不是10幾歲的話根本賣不出去」,所以才妥協「謊報小兩歲左右」,但她說背負著謊言壓力很大,直到現在說出口,才有鬆口氣的感覺。

網友覺得其實只謊報兩歲好像沒什麼差,但是對於欺騙行為也有人感到不滿;手島優年屆30,有網友笑稱一點都不覺得驚訝,緩頰說:「有什麼關係呢,本來就是一副30歲的臉啊。」不知道手島優聽了會不會欣慰。

◄手島優在部落格立刻po文道歉。(圖/截自手島優部落格)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