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88風災墜毀直昇機再現? 陰陽眼男:有鬼影託我找殘骸

我們想讓你知道…巧合好玄~

88風災墜毀直升機再現?發現者自稱陰陽眼,表示怪影託挖殘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八八風災期間曾有一架台中空勤隊的直昇機進行救災時不幸墜毀,造成機上3名機組員全數罹難。現在過了3年,傳出一名54歲有陰陽眼的楊先生,在屏東東港大橋邊挖出一塊疑似殘骸,楊先生自稱是看到有「3名鬼影」向他拜託,他才意外挖出。

2009年八八風災時,一架台中空勤隊編號502的UH-1H救難直昇機墜毀在屏東霧台山區中,造成機上3名優秀機組員喪命,讓許多人相當不捨。但意外發生3年後,一位自稱有陰陽眼的楊先生在東港橋底下發現疑似的該直昇機的殘骸。楊先生表示,他曾在高屏溪河床地上,看見3名疑似鬼影現身,對他拜託請他開挖,結果他去挖,果然挖到一塊類似機身殘骸,讓他覺得這可能就是八八風災墜毀的飛機。

▲疑88風災墜毀直升機失事殘骸。

楊先生說自己挖了4天,就不敢再繼續開挖,現在要等到內政部空勤總隊的人前來了解鑑定,再決定是否繼續挖。不過,不管直昇機殘骸是否真跟靈異有關,又或許只是巧合,但都再度讓人想起3位為八八風災災民犧牲的英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比新奇!文化大仁館鬼電梯 竟成熱門打卡地點
狐狸被當狗不奇怪 世上真有狐狸精變狐仙
【影】姐妹花冤魂不散 香港情殺案凶宅 血光鬼影28年
女宿夜半敲打聲 政大傳出鬼來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