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持續拚戰! 中華隊30日6項賽事登場

點評:中華加油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將於30日繼續進行賽事,桌球、劍擊、游泳、舉重、射箭和羽球項目,中華隊皆有出賽,其中羽球、舉重都是有希望奪牌或是晉級的項目。而射箭將於晚間10點舉行個人賽預賽,台視直播。

男子桌球單打,台灣一哥莊智淵將於晚間7點登場,愛爾達奧運7台進行現場直播。這是他第三次參加奧運,目前世界排名第8。

▲奧運桌球三人參賽,莊智淵呼聲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創下歷史紀錄,為我國爭取到24年來首次奧運參賽權的女子劍擊好手徐若庭,將於下午5點半在銳劍個人賽64強登場,愛爾達奧運8台將直播。

游泳方面,男子選手許志傑於下午5點20分,參加200公尺蝶式,5點40分換女子選手,同時也是台灣大學出身的程琬容,參與200公尺混合式預賽,兩項分類都在愛爾達奧運2台現場直播。

而有希望奪牌的舉重項目,由女子58公斤級的郭婞淳在晚間10點30分登場,愛爾達奧運8台直播。

羽球進行第3天賽事,中華隊男子選手許仁豪晚間8點進行單打賽事;戴資穎與鄭韶婕,分別在7點30分與8點出賽。女子雙打程文欣、簡毓瑾於31日凌晨2點5分登場。此外,男、女團體賽也在30日進行,愛爾達奧運9台直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