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女星手島優 端J奶自白「謊報年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常看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的觀眾們一定對手島優這位寫真女星不陌生,擁有驚人J罩杯上圍的她日前卻破天荒地在電視節目上坦承「謊報年齡」一事,自白下個月即走入30歲的輕熟女階段。

▲▼擁有J罩杯好身材的手島優,有收藏男友嚼過口香糖的驚人癖好。(圖/翻攝日本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類「J女郎」手島優是日本各大綜藝節目上的常客,還曾經在《男女糾察隊》中慘遭主持人田村淳抓包有收藏「男朋友吃過的口香糖」的癖好,令觀眾看了嘆為觀止。

她29日在電視節目上做出衝擊性的告白,坦言一直謊稱自己年紀27歲,其實真實年齡已經29歲的事實。而消息一公布,手島優在日本維基百科上出生年齡也隨即從1984年8月27日被熱心網友更改為1982年8月27日。

▼手島優在節目中坦承年齡謊報一事。(圖/翻攝日本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袁艾菲晃乳摸三圈 怒飆網友:「唯恐天下不亂!」

吊帶襪上陣! 大元《犀利》性感鋼管拚隋棠

「最美女優」佐佐木希美體解禁 全裸沒在怕!

《金田一》美雪崩壞 友坂理惠歪嘴照曝光!

何妤玟激爆上圍 190公分壯漢老公:會好好享用

韓國美女主播掐乳跳艷舞? 大尺度影片網路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