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青木宣親巧打中滑石粉 雙殺變內野安打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釀酒人隊青木宣親於29日面對華盛對國民隊的比賽先發上場打第一棒,並且在3局下「幸運」的擊出安打,青木擊出去的球不偏不移的落在投手丘後方的滑石粉上,產生不規則彈跳,讓這顆內野滾地球,變成內野安打。


▲釀酒人青木宣青打出去的球反彈到投手丘後方的滑石粉,形成內野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青木宣青最近10場比賽有8支安打的表現,29日比賽他在第3局一壘上有隊友伍夫(Randy Wolf)時上場打擊,2好1壞的情況下,青木敲出中間方向的反彈球,眼看就要變成雙殺打,沒想到球經過一個彈跳後直接打在投手用的滑石粉上,改變彈跳方向,變成內野安打,可惜最後隊友沒能打下分數。

這隻幸運的安打讓今天6局好投的國民先發投手辛馬曼(Jordan Zimmermann)只能無奈的把滑石粉往投手丘內放,他今天主投6局只掉1分,還有6次三振,讓他本季21場先發都至少投6局,穩定的表現也讓他拿下本季第8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國民隊靠著布朗(Corey Brown)、摩爾(Tyler Moore)與辛馬曼(Ryan Zimmerman)的全壘打攻下4分,最後就以4比1打敗釀酒人隊,與紅人隊成為國聯本季最快達成60勝的球隊,並且將勇士隊的差距拉開到4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