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甜美「小珊瑚」 爆汗甩肥肉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郭書瑤29日出席養生飲料代言活動,看起來瘦了不少。郭書瑤透露自己會在晚上出門跑步,甩肉又不會曬黑。日前三立《愛上巧克力》殺青,郭書瑤也終於能有短暫的假期,她說:「最想做的事就是學做甜點。」

▲郭書瑤橘色洋裝很搶眼,她笑稱是珊瑚裝。(記者徐文彬/攝)

郭書瑤出席四物飲代言活動,穿了一身搶眼的橘色的洋裝,她笑說:「不覺得很像珊瑚嗎?」郭書瑤看來瘦了不少,但體重卻沒變輕,她表示是因為開始運動,體脂肪降低,身體也變的結實了!郭書瑤說:「我都在晚上出門跑步,有運動到又不會曬黑。最近也迷上岩盤浴,流汗的感覺真的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和粉絲合照。(記者徐文彬/攝)

隨著三立《愛上巧克力》殺青,郭書瑤也即將投入新單曲的製作,但中間也賺到一小段假期。郭書瑤說:「最想做的事就是學做甜點。」她表示吃甜食能讓自己抒壓,「我幾乎一個禮拜吃一次下午茶,但是會克制啦!吃完就不吃晚餐了。」

▲郭書瑤最近看起來瘦了不少。(記者徐文彬/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獨家/爆乳「四物飲妹」安程希 心願是想「床戰」

圖集/郭書瑤甩肉 變身甜美小珊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