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男模Matt魔鬼訓練 陳邦安與毛加恩有幾分神似

東森新聞記者陳智菡、邱盟清/台北報導

最近大陸第一大模特兒經紀公司在台灣舉辦模特兒選秀比賽,從上千名參賽者淘汰到只剩60人,其中一位台美混血擁有195公分的高挑身材,俊秀的臉蛋,天生就是衣架子,卻因為一雙O型腿,在魔鬼訓練時吃足苦頭,他必須每天靠貼牆用力把腳併攏,弄到一身汗全身痠軟,甚至還要請人坐在腿上用重量硬把腿拉直。

秀導娜娜:「胸挺起來,背打開,好,走,下巴抬起來,聽音樂。」正在訓練的準男模Matt是台美混血,195公分高挑身材,論長相、論體格絕對是天生衣架子,但想吃模特兒這行飯,還有重重關卡。

娜娜表示,「幸福呢?看不到你臉上的幸福啊!保持我們的狀態,男孩怎麼不管女孩了。」Matt肢體、表情略顯僵硬,帥氣有餘,魅力還不足,老師不斷糾正重來,魔鬼訓練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O型腿壓到直,貼牆站立膝併攏

「膝蓋用力,再用力!」model的腿要長,更要直,Matt卻是彎彎的O型腿,空隙至少有一個拳頭寬,要用雙膝夾緊薄薄的CD片,完全違反他的人體工學,讓Matt全身緊繃發抖,額頭不停冒汗,20分鐘煎熬,已經讓他腿軟,接著躺下,休息嗎?當然不!

秀導對著Matt說,「堅持住,堅持住,來!看一下有沒有夾住?還是沒有,對吧?」接著叮嚀請女模特坐在Matt腿上,「好,妳放鬆、放鬆,把妳的重量都放在他的腿上,沒關係,如果要是很痛跟我說。」

Matt表示,「在壓的時候會很痛,可是壓完也會痛,到家也會痛,睡覺的時候也會很痛,就睡不著。」身體、精神都逼近臨界點,Matt邊按摩痠軟雙腿,邊隨時準備加入練習。

整間健身房被長人攻佔,他們全是Matt在模特兒比賽的競爭對手,一千名參賽者經過4個月比賽,現在只剩60人,8月決賽只會剩下9個人。王怡捷,有著渾身肌肉,線條結實完美,是100學年度大專盃的健美冠軍;今年才大三的陳邦安,身高193公分、體重77公斤,現在是世新大學籃球隊,陽光般的笑容和球星毛加恩有幾分神似,也是Matt強勁對手。

上千人搶破頭,健美先生狂減重

陳邦安表示,「其實他們的身材跟我想像不一樣,不是那種很粗壯的,但是是有線條的,所以我原本是打球隊,那可能我的訓練方式,自己就要改變,就是我的肌肉就不要再讓他大了,就可能把線條拉得更精壯這樣。」

運動員的壯碩身材,在模特兒身上變成了多餘的贅肉,經紀公司設下減重目標,想被選中最好乖乖聽話。王怡捷說,「還差幾公斤,現在還差...,離目標還差10公斤,他們都會嫌我...,就是(肌肉)太大,現在要慢慢把他縮小,所以我就覺得有點不捨。」

練健美時期拼命練出的肌肉,現在得說bye bye,王怡捷已經瘦了10公斤,一個月內還要再甩10公斤,陳邦安也從標準體重瘦了5公斤,讓身材更加精壯。音樂響起,注意力集中,前方不是假想敵,往左往右都是真實的競爭者,Matt、陳邦安、王怡捷誰能脫穎而出,靠的不只是運氣、潛力,還有耐力以及更多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