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葛蘭德森英雄變狗熊 紅襪成功復仇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29日洋基與紅襪的世仇之戰,紅襪第1局就攻下3分,又於第5局攻下3分。洋基雖然靠著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的全壘打在8局下將比數扳平,但28日敲出滿貫全壘打的葛蘭德森(Curtis Graderson)卻在9局上生失誤,漏接紅襪席瑞柯(Pedro Ciriaco)的飛球形成三壘安打造成失分,終場紅襪就以8比6擊敗洋基隊。


▲洋基葛蘭德森發生關鍵失誤,漏接席瑞柯的深遠飛球形成三壘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隊今天派出沙巴西亞(C.C Sabathia)先發迎戰紅襪,但沙巴西亞投得跌跌撞撞,先是第1局被紅襪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與米德布洛克斯(Will Middlebrooks)的串連安打失掉3分,又在第5局被岡薩雷茲敲出中外野的3分砲。

但是紅襪的牛棚又上場放火,讓一路苦苦追趕的洋基隊逮到機會,塔克薛拉相中紅襪中繼投手帕迪亞(Vicente Padilla)的失投球敲出2分全壘打將比數扳平,8局打完兩隊6比6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隊後援投手索利安諾(Rafael Soriano)在一出局後保送了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後,被席瑞柯敲出中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中外野手葛蘭德森追了很長的距離,最後卻讓球在他身旁落地,形成一支三壘安打,隨後派卓亞(Dustin Pedroia)又打出適時安打,紅襪就靠著9局上拿下的2分氣走地主洋基隊。

紅襪隊先發投手列斯特(Jon Lester)主投6局掉4分,並在第6局的投球達成他生涯第1000次奪三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