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一朗不是水手! 小女球迷膠帶刪背號名

點評:好逗趣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鈴木一朗離開水手加盟洋基之後,在西雅圖引起兩極反應,有人為他開心送行,也有人不以為然,甚至在衣服上動手腳,一位小女球迷似乎無法接受一朗離隊的事實,將衣服上原本「Ichiro 51」字樣的T-Shirt,硬是用膠帶改成「Johnson 51」,變為「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的姓。

▲鈴木一朗轉隊,女球迷改T恤的名字。(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在2000年代,說到水手隊51號,9成99的人都會認為是鈴木一朗為代表,然而在這之前,強森早就穿過此背號,在投手丘上不斷飆出100英哩速球,以及讓打者流淚的「鬼之滑球」,讓球迷留下無限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森身長高達6呎10吋,1985年被蒙特婁博覽會(今國民隊前身)在第2輪選進,1988年登上大聯盟之後被換至水手隊,屬於大器晚成型,1990年他27歲時才站穩腳步,至98年被交易為止,為水手貢獻130勝74敗,防禦率3.42的成績,還送出2162次三振。

98年強森因為表現不是很好,前23場戰績9勝10敗,防禦率4.28,被水手交易至太空人隊,開啟傳奇之旅,98年至2009年退休為止,共拿下4座賽揚獎,生涯留下303勝成績,還有4875次三振。

這名身材高大的選手離隊3年後,直至一朗報到,才有一位真正的51號傳承者,而現在一朗因為將屆40歲,再加上渴望一枚世界冠軍戒指,還有「配合」水手年輕化陣容,選擇離開西雅圖,讓部份球迷不解,不過仍有絕大多數人給予掌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