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皮夾驚見知名賓館會員卡 山田優氣到搬走想離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演藝圈出了名的「花心男」小栗旬與名模山田優結婚才4個月就驚傳離婚危機?兩人婚前愛情長跑4年,但交往期間男方不斷爆出桃色醜聞,女方卻是一再的原諒;日前她搜到老公錢包裡有賓館的會員卡,男方默不吭聲,讓她氣到快發瘋而離家出走。


▲小栗旬和山田優的合照。(圖/取自日本網路)

山田優日前過28歲生日,隔天夫妻倆與朋友到咖啡廳用餐,據日媒報導,當她和朋友聊到「會將護身符放在錢包裡」,好奇小栗旬的錢包裡放什麼,她當場抽查意外發現有張沒看過的卡,朋友直言是黑區相當知名的「賓館會員卡」,他尷尬的說:「沒啦!最近沒去了。」她則責問:「所以之前去過?」僵持三十分鐘後,女方一氣之下,當天火速收拾行李搬到友人家住。

日本媒體之後引述山田優朋友的話,稱她痛恨偷情,更無法容忍「老公到低級地方開房」。前年小栗旬被拍到與女星到時鐘酒店開房,如今舊疤再度掀開,讓她氣到甚至考慮要離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猴抓雞排妹聯手秀「胸」器 吸睛狂勝香港展模

小栗旬當新銳導演 《啄木鳥與雨》讓觀眾感動落淚

錢柏渝短短半年「再度發育」 狂吃炸物升級大D奶

【影】《黑暗騎士》AV作 小丑蝙蝠俠濕身肉搏性感貓女

林志玲私會言承旭? 巧合撞網傳「秘婚」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