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先天腳趾異常 「按讚貓」遇好人家收養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先天異常不見得是一種缺陷,如果用不同角度來看,也可以是上天送的獨一無二禮物!這隻名叫「布布 (Boo Boo)」的米克斯貓天生多趾,在右前腳多了三根趾頭,遠遠看就像豎著大拇指的人類拳頭,網友封牠為「按讚貓」,而原本在外流浪的牠,後來也被人收養。


▲異常不等於「缺陷」,換個念頭,看起來像時時刻刻在比「讚」!(圖/flickr: Eileen Corcoran-Olsen

住在美國紐約的艾琳(Eileen Corcoran Olsen) 說,大約四年前家裡的院子出現了幾隻小貓,其中有三隻都是「多趾貓」,一般的貓前腳各4根趾頭、後腳各5根,不過牠們都多了不只一根腳趾。其中一隻被取名叫「布布」(Boo Boo) 的貓,右前腳多出3根趾頭,總共有7根。

由於家裡附近都有流浪狗,讓艾琳擔心貓咪們的安全,於是進行用飼料誘捕。慢慢地,小貓們也都變得親人且信任他們。後來布布被艾琳收養,有了一個永遠的家,另外還有兩隻貓同伴沙巴和桑妮 (Saba and Sunn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按讚貓」布布長大後的模樣非常美麗。(圖/flickr: Eileen Corcoran-Olsen)

布布天生異常的腳趾,遠遠看起來就像是豎著大拇指的人類拳頭,彷彿是常常在對主人「按讚」。有些網友也說,異常不一定是一種缺陷,換個角度看,想法就能不一樣,反而變成是獨一無二的禮物。


▲主人,幫你按一個讚!(圖/flickr: Eileen Corcoran-Olsen)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支持TNR!好心鄰居撿剩材蓋貓屋 給流浪貓遮風避雨

「文青貓」不假掰 天天睡畫廊與藝術為伍

耳朵燒焦、癱瘓 狼狽貓「轉生術」變萌貓

關鍵字: 多趾貓流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