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賴鴻誠主投7局僅失1分 中斷猛象10連勝

點評:猛象總算被擋下來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興農牛備受期待的年輕投手賴鴻誠,28日在面對兄弟象的比賽中,主投7.1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1分,終於拿下職棒生涯的第一場勝投,並且幫助興農牛以3比1擊退兄弟,也中斷球隊的8連不勝窘境。

前一次先發出賽主投6局無失分,卻與勝投擦肩的賴鴻誠,28日在天母碰上下半季氣勢超旺的兄弟象,仍展現強烈奪勝企圖心,雖然首局就保送張正偉,讓他將連續上壘場次紀錄延續到57場,但賴鴻誠僅在第3局出現失分危機,前7局完全壓制兄弟打線。

▼賴鴻誠今日主投7.1局僅失1分,拿下職棒生涯首勝。(圖/興農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兄弟象先發投手林煜清,今日比賽前四局雖然還能力保不失分,但5局上半單局被敲出4支安打,其中3支還是二壘安打,一口氣失掉3分。

受制於賴鴻誠的兄弟打線,總算在8局下半展開攻勢,9棒張志豪在一人出局的情況下敲出三壘安打,興農也決定更換投手,改由張耿豪接替中繼,不過下一棒的張民諺隨即從張耿豪手中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幫助兄弟將比數追到1比3。

不過最終兄弟依舊無法突破興農牛棚的封鎖,終場就以1比3輸球也結束了下半季10連勝。而賴鴻誠今日主投7.1局、用了108球皆是生涯新高,也終於拿下個人生涯首勝,而林煜清則是吞下第7敗。

關鍵字: 中職賴鴻誠興農兄弟象林煜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