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猜誰點聖火?賭客全槓龜博弈公司退錢

點評:完全出人意料


▲倫敦奧運聖火,最後交由7名運動員一起點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運動賽事的勝負比分,向來都是組頭賭盤最大的目標,奧運當然也不例外,除了預測金牌外,早1個月前,倫敦當地就開出賭盤,預測到底由誰來點燃聖火,包括划船金牌芮德葛瑞夫(Steve Redgrave)、1英里世界紀錄保持人班尼斯特(Roger Bannister)、足球金童貝克漢等人全都是大熱門,可惜這次結果公佈後大出人意料之外,賭盤全數槓龜,讓組頭破天荒決定退錢給賭客。

倫敦奧運在7月28日開幕,賭客們最關心的就是聖火由誰點燃。當看到貝克漢搭遊艇護送聖火到達會場時,賭客的心冷了一半,因為離聖火台還很遠,照慣例勢必傳給別人;順著接棒來到5度奪下奧運划船金牌的芮德葛瑞夫手中,看著他跑向聖火台,停在7位身著黑底金邊運動服男女的身旁時,賭客再度大失所望,因為最後就是由這7位年輕運動員共同點燃聖火。

▼倫敦奧運聖火點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猜中的難度過高,賭客清一色全槓龜,英國博奕公司「威廉希爾」的發言人亞當斯(Rupert Adams)表示:「這幾乎不可能猜中。」因此該公司決定,將點聖火的賭金全數退回賭客,光是這一家的賭金就有5位數英鎊,全倫敦加起來可能有數十萬不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博弈公司也透露,當初下注名單內有高達50位知名運動員或名人,但就是沒有這7位運動員,所以退錢是對賭客表示負責,因為「連莊家也沒提供正確答案」。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倫敦奧運/從開幕看到閉幕 精彩賽程電視轉播表

倫敦奧運/第1名不算 南韓朴泰桓起跳犯規取消資格

裸身國旗妹黃詩婷很孝順 課後幫母親拾荒持家

倫敦奧運/韓「盲箭手」林東賢 視力0.1射破世界紀錄

關鍵字: 聖火奧運倫敦奧運賭盤賭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