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羽球死亡之組 陳宏麟、程文欣搶下頭香

點評:太好了!恭喜恭喜!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中華隊在倫敦奧運的羽球項目中,28日由混雙的陳宏麟與奧運「三朝元老」程文欣打頭陣,出戰馬來西亞的陳炳順和吳柳瑩,最後成功以2比1擊敗強敵,若是最後能爭取到小組前2便能晉級8強。

▲陳宏麟與程文欣的組合在奧運羽球賽事中旗開得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陳宏麟與程文欣在比賽一開始就勢如破竹,以21比12拿下首局;不過到了第二局卻風雲變色,讓陳炳順和吳柳瑩的組合越打越順,最後以21比6強勢扳成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決勝局,由馬來西亞的吳柳瑩率先發球,不過輸掉第2盤的陳宏麟與程文欣也隨即回穩,在開局後就一路取得領先,最後順利以21比15擊敗強敵馬來西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