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BBC登中華民國國旗 青天白日滿地紅放送中

點評:水啦!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正在舉辦中,但卻傳出「中華民國國旗」被撤下的事件,原本在攝政街上高掛飛揚的國旗,突被換成奧運會旗,讓台灣人相當不滿。不過現在有人發現,在英國國家廣播電台(BBC)的網頁上,原來還有一面中華民國國旗飄揚著,讓人相當激動。


▲青天白地滿日紅!BBC登我國旗。(圖/取自BBC網站)

在英國國家廣播電台的奧運專欄中,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被列在國家選項中,而旁邊赴掛的國旗正好就是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而參賽選手的大頭照右下方也被貼上旗幟,在整個頁面中反而看不到半張奧會旗的圖案,看來也是國旗也是另類的登上英國了啦!

遠在英國發生的國旗遭撤事件,激起台灣人的濃濃愛國心,不僅有台灣三太子重回攝政街,以借位手法掛回國旗外,還有人發現倫敦街頭原來還藏有一面小國旗,但這次要特別保密,不能說出詳細地點,以免又遭到撤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也有位外拍正妹「黃米可」以裸身與國旗合照的方式,越洋為中華隊加油;還有人不畏風寒,從世界最北方的地區傳回對台灣的熱愛,他隻身拿著國旗在滿是冰塊的海中游泳,並與大冰層合照,讓人感受到了來自北方「最溫暖的氣候」。

關鍵字: BBC英國廣播電台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