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芙情人節守空閨 處女表禮送未來男友

▲茵芙28日出席知名錶款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鐘緋聞女友茵芙28日出席知名表款活動,與男模陳楚翔現場示範多支經典腕表。被問到是否送過男友手表當禮物,茵芙認為,手表屬於比較個人的物品,所以她笑說:「應該會帶他『本人』去挑。」而情人節將近,茵芙表示,應該會在工作中度過。

茵芙演出偶像劇《真愛找麻煩》迅速走紅,後又因與小鐘爆出緋聞,更加受到外界矚目。雖然兩人堅稱只是「好朋友」但言談間也不排除有進一步發展機會,不過被問到若小鍾送上情人節大禮,茵芙尷尬回應:「朋友間收情人節禮物也是蠻奇怪的。」另外,茵芙最近在新劇《螺絲小姐要出嫁》中飾演菜鳥秘書,首次挑戰喜劇、誇張演技,她感到十分新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楚翔、陳孫華、茵芙一同出席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當天也邀請到時尚達人陳孫華為茵芙、陳楚翔做造型搭配,結合時尚與運動風格,詮釋本季經典賽車風格。茵芙透露,自己最愛白色的基本表款,尤其最愛挑選大表面的男表,顯現自己的個人風格。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