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兩好球遭尤基里斯砲轟 達比修:非常不幸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28日德州遊騎兵隊主場迎戰芝加哥白襪隊,地主遊騎兵在第1局就拿下4分,但先發投手達比修有卻守不住白襪打線,頻頻掉分,投完6.1局反而讓白襪以5比4領先,9局上白襪隊又靠著拉米瑞茲(Alexei Ramirez)的全壘打助威,再下三分,終場白襪就以9比5擊退遊騎兵,達比修沮喪的說,「球場上就是會發生這種事。」

達比修第一局就被白襪用高飛犧牲打拿下一分,不過隊友隨即幫他打回4分,其中還包括克魯茲(Nelson Cruz)的三分全壘打,將比數拉開成4比1。原本以為逃過一劫的達比修馬上又在第2局被尤基里斯(Kevin Youkilis)把球帶出全壘打牆,達比修說,「那是這場比賽最重要的一球,也是整場比賽最不幸的一球。」


▲達比修在兩好球後被尤基里斯擊出全壘打,只能無奈的看著尤基里斯繞過二壘壘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尤基里斯,達比修在兩好球領先的情況下被敲出全壘打,他形容那是最沮喪的一刻,他說,「隊友們給我分數上的領先,2出局、2好球,結果卻被打成全壘打,那絕對是非常不幸的一件事情。」

達比修有投完6.1局失掉6分,5分自責,雖然投出6次三振,但也送了3個保送,防禦率衝破4,來到4.05,吞下本季第七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