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可愛蘿莉、性感熟女兩種版本 今晚你想選哪一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日前流傳了兩張韓國小天后寶兒(BoA)的照片,乍看之下根本是兩個不同的人,一個是清純可愛的小蘿莉,另外一個卻是性感成熟的美女;其實,原來兩者差別就在「瀏海」!網友看完後都紛紛留言:「BoA沒有劉海時比較漂亮」、「感覺好不一樣」。


▲寶兒梳個瀏海,輕鬆變換可愛、性感兩種造型。(圖/合成圖)

現年25歲的寶兒13歲就早早出道,轉眼間已過了十來年;26日在推特(twitter)上寫道:「這個很棒吧!」,並放上一張她和一個「小女孩」的合照,沒想到這個小女生竟然是寶兒剛出道時的樣子!從照片中不難發現如今的寶兒已經變得成熟美麗,看起來非常有自信!相較年輕時後的她,臉上肉肉的、略顯青澀,但粉絲們還是直呼好可愛,「兩個我都喜歡」!


 ▲寶兒與「小寶兒」合影,過去和現在沒有差別。(圖/寶兒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利特慘遭剝衣 粉絲不看六塊腹肌 直盯「小紅豆」!

圖!大明星如果變素人 強哥禿頭暴肥 卡卡變嗑藥大媽

E奶雞排妹送裸背人形抱枕 嬌說:200男人抱著我好害羞

「I奶妹」馬有蓉肚子被搞大了? 素顏回老家夾娃娃

手拿不明液體稱「嘉明的味道」 網友:鄉土劇好鹹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